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勝溪湖公園暢想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勝溪湖公園暢想曲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站在彎月般的小橋上,看着微波蕩漾的勝溪湖,時而又輕輕地閉上雙眼,沉入無限的遐想,時而又不禁張開雙臂,投入大自然的懷抱……沒錯,這就是勝溪湖公園帶給你全新的感覺。毫不誇張地說,這裡的一草一木,一石一景,都像一個個活潑的音符,用無限伸長的音樂線編織了一部輕快明朗的暢想曲—— 

  小提琴獨奏:愛晚湖的清涼 

  愛晚湖,一個多麼浪漫的名字。它一定會使你想到:波光粼粼的湖面,像弓一樣的小橋,旁邊是蔥蔥鬱郁的樹林,樹葉像灑了一地金子……對,愛晚湖就是這樣,是我們心靈的樂園。 

  愛晚湖的清涼,足可以消掉整個公園的暑氣:坐在亭子里,看着溫柔的湖水,數着水裡的金魚,靠着柱子看書……來到這裡,享受這獨有的清涼! 

   笛子獨奏曲:鴛鴦湖 

  聽到這個名字,我感到十分好奇:鴛鴦湖與鴛鴦有什麼關係?今天來到這裡,我才把心中的鎖打開:原來,鴛鴦湖上有兩座鴛鴦橋,遠遠望去,真像一對鴛鴦正在捉魚、戲水。在他們的身下,有一片含苞欲放、花開未滿的碧荷。所到之處,必是一片美好。 

  來到了勝溪湖公園,我疲憊的心靈徹底地放鬆下來。呼吸着清新的空氣,在我看來,它就像沙漠中的一片綠洲,可以讓心靈安居樂業的綠洲!

您正在瀏覽: 勝溪湖公園暢想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勝溪湖公園暢想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