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生活暢想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生活暢想曲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人類已進入21世紀,科技飛速發展。未來地球的一切都會有變化,讓我們一起去看一看! 

  未來的房子不是磚頭做成的,而是用一種特殊材料製成的。這座房子有自我保護的功能,它防水、防火、防震、防災。即使有再大的災害,房子也毫髮無損。它不但可以根據主人的需要,來調節室內的溫度,而且可以根據主人的心情,調節室內的色彩呢! 

  未來的衣服和食物不再需要人們一家又一家的商店購買。衣服只需要在一個巨大的機器上輸入你想要的款式、大小和顏色,再按一下OK鍵,一件令人滿意的衣服就出來了。而食物卻長在一座美麗的園子里,園子里有一排排排列整齊的樹,樹上全都是誘人的食物。有的樹上結滿了果子,有的樹上長滿了蔬菜,還有的樹上掛滿了零食……真讓人眼花繚亂啊! 

  未來,汽車已被淘汰,隨之替代的是“天鵝機”。那是一種既能在天上“飛”,又能在地上“走”,也能在水上“游”的飛機,好像一隻天鵝。它是一種用太陽能或廢氣做燃料的飛機,既環保又節能,還能阻擋一切攻擊呢! 

  暢想未來,無奇不有! 

  讓我們好好學習,長大為祖國建設更美麗的家園吧!

您正在瀏覽: 未來生活暢想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生活暢想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