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勝溪湖森林公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勝溪湖森林公園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在孝義,這裡有許多美麗的景觀:有臨黃塔、崇義園、人民廣場……當在我的心目中,最喜歡的還是迎賓路旁邊的勝溪湖森林公園了。記得夏天,那裡環境優美,公園裡到處都是翠綠的大樹,花壇里開着許多不知名的花,草坪里到處都是嫩綠的小草。勝溪湖森林公園不僅美觀,而且還是人們休閑娛樂的好去處,每天都有人來這裡,有的在拱橋上看湖裡的小魚;有的坐在休閑椅上聊天;有的在觀賞荷花……它是人們放鬆心情的好去處。冬天的勝溪湖森林公園更有別具一格的景色,記得前幾天,下了一場大雪,雪后的勝溪湖森林公園裡更是一副美麗的畫面,大雪給草坪披上了銀裝,也給樹木掛上了銀條,也給小道鋪上了雪白的地毯,那是多麼純潔、晶瑩,真不忍心踩上去。整個勝溪湖森林公園都是銀裝素裹,太美了!勝溪湖森林公園真美,但我相信將來的勝溪湖森林公園會變得更美。

您正在瀏覽: 勝溪湖森林公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勝溪湖森林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