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習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六年的時光悄然而去,然而,這六年裡包含着許多悲歡離合。無數次遨遊在書的王國,無非是想好好學習,將來報效祖國。

  黃春三月,我在學習中“春眠”,在學習中“品味”,慢慢地克服種種困難,熬過關關艱辛。學習不過是一杯咖啡,品嘗它的苦,卻從心裡分析它的甜。它更是一首歌謠,使你濃入它的世界。

  它是甜甜蜜蜜的,它是索然無味的。

  喝過白開水嗎?有人說它甜,有人說它苦,更有人說它沒有味道。原因由何而來?不錯,因為它枯燥乏味,不能像汽水。果汁那樣,五顏六色。可這又何妨,只要明白它的心意,必定可明白它對我們的益處。白開水一樣,學習也便如此。

  你學累了,停了下來,它便耽擱在這兒了;但你若有學無止境的態度,它必將邀你同人美好時光。我看見大部分同學正在花費時光去玩遊戲,不顧眼前的學習。即使滿頭大汗,也心甘情願。我不得不佩服他們,如此不畏往後,但同時也為他們惋惜,浪費這等千金時光。

  我曾經問過一位同學:“假如一直這樣?下去的話,你的畢業考怎麼辦?”

  她卻這樣回答:“我畢業考一定會考好的,用不着你管!”

  聽見她的回答,我慢慢覺得玩是一種惡魔,不僅沒能幫助人們放鬆心情,還抓着人們的慾望不放硬生生地磨練成一個個無血無肉的傀儡!

  學習,學習,學習!把學到的一切,都用在世界上……

  六年級:林心如

您正在瀏覽: 學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