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洋溪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洋溪湖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春風拂過,陽光透過綠葉的縫隙射到水面,綠葉的影子像是在湖面上的小船。光射在水面,變的波光粼粼,水波蕩漾了。這美麗的湖與它的名字一樣美:洋溪湖。

  水平如鏡,你在這裡就可以找到。碧綠的湖水讓人留戀,水兒清澈的很,可以望到碧綠的水草,水冰涼冰涼的很舒服。如果坐上船就更好了,可以穿過石橋,石橋就像外婆那壓彎了的腰,路過綠樹成蔭的兩岸,不如停下船細細的品味。

  兩岸的綠草、綠樹比比皆是,微風吹過,送來一陣清香,鳥兒啼鳴的聲音清脆而婉轉。水中偶爾還會出現一串串泡泡,像珍珠似的。後來我才知道,原來湖底有幾個小泉眼,水就是從那裡冒出來的,原來大自然是如此的美妙!

  到了冬天才更好呢,到處是冰天雪地,岸邊的樹木也都披上了銀裝,湖面也變得晶瑩剔透了。走到石橋上我發現“外婆”的腰似乎又彎了些,快要成一隻彎彎的月牙兒了。太陽也被雲霧包圍着,只發出淡淡的光,光射在水面上,啊!我看見的不是冰,而是一塊大水晶。

  美麗的洋溪湖,你為家鄉增添了一道美麗的風景!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洋溪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洋溪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