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爸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我想你 

  爸爸,我何時才能見到你? 

  自從我六歲開始,在過年時就在也沒見過爸爸,你總說忙,可是我是你的女兒呀!爸爸,我真的很想您! 

  您的一年中是這麼過的:一月過年時去嘉蔭陪戰士過年,二月三月也在嘉蔭,到防火期,就四處走,一年也就能和你在一起一個月,我知道,您是軍人,可是軍人也有家庭,也有女兒,為什麼?你不能像其他的爸爸一樣好好照顧我,而是只打個電話問候我。說句難聽的話,從小到大我只有媽媽,就好像沒有爸爸。從我上小學一年級開始,我的同學老師,幾乎都沒見過您幾次!爸爸,從十月份開始,你就去四川接兵了,我的生日已經過去了,你的禮物我也收到了,可是那不是我想要的,你問我要什麼禮物,其實我不想要華麗的衣服,時尚的物品,貴重的手錶,我只想要您回來陪陪我,哪怕只是一天!能無憂無慮的陪我玩一天,我希望你不要再看錶,不要再看電話,我最討厭的就是你的手機響起,那一定就是有任務來了。一走就是幾個月,你可曾知道,女兒淚流成河,多麼捨不得你走,晚上總是哭着找爸爸,雖然我已經大了,但是也需要爸爸照顧我,疼愛我。我不能沒有爸爸!難道,您已經忘了我了嗎?值得我慶幸的是你馬上就要回來了,壓抑不住內心的喜悅,爸爸,我真的很想念你。 

  爸爸,如今女兒已經長大,我也要送給你一份禮物,那就是優異的學習成績。 

  我已經不是那個淘氣的女孩了,我已經長大了,也要學會孝順父母! 

  兒時淘氣頑皮的我們,也要學會孝順父母。 

  等我們長大成人了,要報答父母對我們的養育之恩。如今最實際的還是用學習上優異的成績送給我們最親最愛的父母!

您正在瀏覽: 爸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