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捉“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捉“鬼”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捉“鬼”  

  前幾年的十二月分,下起了鵝毛大雪。晚上,西北風呼呼的吹着,天氣格外嚴寒。可是,後來我發現,每到晚上,院子里的榕樹上,有一個黑影。那個黑影腦袋圓圓的,兩隻手在空中左右搖擺,它沒有腳,下半身像煙,自由地舞動着。只要風一大,它便舞得更厲害了,還不時發出“沙沙沙”、“呼呼呼”、“嘩嘩嘩”、“噼里啪啦”等各種怪音。那幾天,我一直沒睡好。 

  有一天,爸爸出差了,媽媽又不在家,我更怕了。我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躺在床上,那個“鬼”又發出了怪音。我心想:每天擔驚受怕,還不如捉了這個“鬼”。我心一橫,收集了幾個石塊,準備好了我的捉“鬼”行動。我向“鬼”扔石塊,可是沒一個擊中了“鬼”。我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瞄準好“鬼”,用盡了我吃奶的力氣向“鬼”拋。這個石塊,正中“鬼”的頭部,“鬼頭”和石塊都掉落在地。“鬼”沒了頭,下半身舞動得更厲害了,像電影中的冤魂,對我說:“還我頭來!還我頭來……”我被嚇得抱頭鼠竄,渾身發抖,還不念叨:“別來找我,我不是故意的……”我又想:不如一不做二不休,把鬼的下半身了結了吧。這個念頭促使我撿起最後一個石塊,把“鬼”的下半身也打到地下。 

  第二天,我跑到樓下,只見石塊壓着兩個油紙袋。我拿起一看,這不正是樹上的“鬼”嗎?果然,樹上的“鬼”就是這兩個油紙袋。我想起昨天晚上自己的所作所為,不禁笑出聲來。 

  樹上的“鬼”不正是人們不愛護環境的最好證明嗎?我在此呼籲:地球只有一個,請您珍惜!

您正在瀏覽: 我捉“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捉“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