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個令我捉摸不透的習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令我捉摸不透的習慣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是一個酷愛看書的小書蟲,可是我不知道愛看書這個習慣是好還是壞。

  我打會識字起就開始愛上看書了,還經常纏着爸爸媽媽給我買書。爸爸媽媽經常對我說:“你這個小書蟲,只要在你大哭時給你一本書,你就馬上笑得很開心了。”我經常抽時間去看書,走路時也看,睡覺前也看,甚至都上床了,我還是在看書。我對書是那樣迷戀,因為從書里能發現許多耐人尋味的大道理,我在書中沉醉了……不過,隨着看的書越來越多,我也戴上了眼鏡,並且度數越來越深,可我怎麼也改不了這個習慣。

  因為我看的書很多,所以課外知識也很豐富,作文書上的好詞好句都深深地烙在了我的腦子裡,這使得我作文出眾。老師也時不時地把我的文章當範文讀出來,使我的自豪感油然而生。其實我的腦子開始就是一鍋清水,好詞好句就像上等香料,再加入我的一些普通食材,就能煮本命年一鍋令別人稱奇的大雜燴,我認為,寫好作文就要看書、品書、摘書,這些都和書有着緊密聯繫,只有學會這些,才能寫出一篇美輪美奐的傳奇作文來。不過,如果寫的不是真事,作文就像一張用白紙畫的樹葉貼到擁有着綠油油的葉子的樹上,令別人啼笑皆非。愛看書是個好習慣還是壞習慣呢?我百思不得其解。

  請你說說愛看書是個好習慣還是壞習慣呢?我等着你來解答!

  杭州市餘杭區臨平實驗小學604班五年級:何金怡

您正在瀏覽: 一個令我捉摸不透的習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令我捉摸不透的習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