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捉到一顆小星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捉到一顆小星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夜,靜悄悄的,我望着滿天的小星星,看到了一顆很亮很亮的小星星在向我招手。

  我高興地向小星星喊了一聲:“星星,快下來,我們一起玩做個好朋友。”可是我喊了半天,小星星還是不理我。

  我有些生氣了,坐在新發明的小飛船,帶了一個網兜,像天空駛去。不一會兒,我就到了那顆小星星的旁邊。它在向別的小朋友眨眼,我趁它不注意有網兜一網,哈哈!捉到了,捉住了!我讓小飛船掉了個頭,回家了。

  我可喜歡小星星了,把它放在玻璃狀的盒子里,我說:“小星星我喊了你半天,你怎麼不搭理我啊!我們做個好朋友吧!可是,小星星慢慢的合上了眼,一點精神也沒有,準時生病了,阿姨是醫生,天天給小朋友看病,可是沒有給小星星看過病啊!

  小星星身上的光消失了,成了一塊平平常常的石頭,我又心痛又着急,不知如何是好。就在這時候一道白光飛到我屋裡,啊!是一顆大星星。大星星說:“小朋友,你把我的孩子還個我吧!它願意和大家做朋友,不願意只和你做朋友。”

  我立刻明白了,把小星星放了出來。

  此刻,我想:人不能自私自利,有幸福和快樂要同大家分享。

  河南濮陽濮陽縣站前學校六年級:菠蘿蜜雪

您正在瀏覽: 我捉到一顆小星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捉到一顆小星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