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雨,真是個神奇的魔術師!它一會兒是雨點寶寶,可不一會兒,它就瘋狂地長大,把自己變成了傾盆大雨。 

  這幾天,調皮的雨總是出來玩,把大地弄得濕漉漉的。落下的雨像一根根針,我真擔心常此以往大地會給穿破了,滴水石穿嘛!可是雨一落到地上,它的魔力就消失了,好像它的魔法全給了大地,自己便是那麼軟弱無力。誰能想到它在沒有落地之前,卻是那麼霸氣十足,似乎想讓世界上的每一個人都知道它的威風呢! 

  雨有時又是很美麗的。只要它一落在葉子上,就變得晶瑩剔透了。它滾動在葉面上,與葉子在一起做遊戲,一起玩耍。可是,太陽一出來,它立刻就消失了。綠葉也只能與它依依相別。 

  把手伸出窗外,一滴涼涼的、小小的雨滴落進了我的手心。這時的雨又變得很溫柔了。我想:這下你這調皮勁兒是該收一收了吧!雷公公和風婆婆是雨的貼心助手,只要它們不出來,雨應該就會“收工”了。 

  雨,滋潤了大地,也點綴了我們的生活。只是我喜歡它是個溫柔的小雨姑娘。所以雨,請你不要那麼瘋狂!

您正在瀏覽: 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