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雨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又下雨了。

  披着我的大衣,愣愣的抬起頭,家鄉那邊,一定也下雨了吧!畢竟,春天到了。

  “刷刷刷!”天空下起了磅礴大雨!孩子們歡快雀躍着跑了出來,每一個孩子的頭上都頂着一個大臉盆,用來接住雨水。

  “哈哈哈!”“嘻嘻嘻!”

  笑聲在雨水中回蕩……老家的雨天,多麼歡快!

  “想什麼那!”一隻肥胖的手拍上了我的肩膀。

  “沒什麼。”轉頭一看,原來是lu姐!lu姐手撐一把大花傘,在這樣的雨天,還真是獨特!

  “嘻嘻嘻!”久違了的雨天!趕緊出去玩咯!

  拿上家裡的大盆子,頂在頭上跑到路上和同伴們一起“淋雨”,同伴們,都在等着我哪!

  萬里河旁,大家都歡快地東奔西跑,一副恨不得雨下的再大,再大一些的模樣。

  臉盆有水了,“唰!”地往同伴身上一潑,“嘻嘻!你敢潑我!看我的!”“咦嘻,看我躲!”……

  真有“潑水節”的風範,“撲哧!”我笑出聲來,看看lu姐,我把大衣上積了的少許水潑到lu姐的身上。

  “好哇你!竟然敢潑我,看我的!”lu姐把雨傘對準我,開始旋轉,“刷刷刷!”

  “嘻嘻嘻!快躲呀!”我順勢逃跑,任憑雨水打在我的身上。

  “別跑!”lu姐也不撐傘了,只顧追着我跑。

  畢竟,下雨了嘛……

  雨水一滴滴地打在我們的身上,就像頑皮的孩子發現了玩具一般驚奇!

  我們兩個歡快地你追我跑。

  “哎呀!雨快停了!”有人突然說了一句。

  “真的呢!好可惜呀!”大家都露出了不甘心的表情。

  “為什麼不再多下一點呢?”“就是嘛!”……

  雨,停了。天空漸漸恢復了以往的湛藍,剛下過雨,世界的塵埃彷彿都被雨水沖刷掉了,空氣,變得異樣的清新,風,變得異樣的柔和……

  Lu姐甩甩身上的雨水,笑笑說:“回家吧!”

  恩!是時候回家了呢!我笑着拉住lu姐的手,向前跑去。

  雨,停了,何時再下呢?

  上海嘉定區曹楊二中附屬江橋實驗中學初一:徐菲菲

您正在瀏覽: 雨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