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劉翔,加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劉翔,加油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8月8日10點50分,令人期待的一刻到來了。因為今天我們中國的驕傲劉翔要出場參加男子馬拉松110米欄第一場。 

  可是當我們歡呼雀躍時,劉翔卻因為腳傷而退出比賽,這就像一個炸彈炸得我們啞口無聲。在場的觀眾,電視機前的我們目瞪口呆看着他,希望他能回來繼續比賽,可是都無濟於事。 

  伯母為了可以看見劉翔比賽,連菜都炒焦了;伯伯為了看見劉翔比賽提前下班回來,我好奇地問:“伯伯,你今天怎麼回來得這麼早呀?”伯伯笑呵呵地說:“當然是回來看劉翔比賽呀!”爺爺為了也能看見,他六點鐘就拉着奶奶起床做在電視機前,等了差不多兩個小時都還沒看見劉翔,爺爺就跑進我的房間大聲說:“孫女,怎麼劉翔還沒出場?”“爺爺,現在才8點,劉翔要10點50分才出場。”我原本以為爺爺聽了我這麼說會回房間睡覺,可是他卻不放棄,一直做在電視機旁等待着劉翔出現`````` 

  爺爺看見劉翔退出比賽場地時,爺爺的眼裡閃着晶瑩的淚花,爺爺帶着哭腔說:“多可惜呀。” 

  在場的叔叔生氣地說:“真是的,真不應該這樣害我們期盼了怎麼久。”阿姨說:“劉翔,真的太討厭了。” 

  可我並不這麼想,劉翔的腳是為了我們祖國的驕傲而受傷的,劉翔當時可能並不想放棄,只是因為腳疼得太厲害,所以才放棄的。如果他的腳沒有受傷,我相信第一名一定是他的。 

  劉翔,加油!我會一直都支持你的,加油!

您正在瀏覽: 劉翔,加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劉翔,加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