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喜愛雨的孩子,雨“滴滴答答”,雨“嘩嘩啦啦”,今天就下了一場雨,就讓我給你們介紹一下吧!

  呀!今天怎麼下雨了,正在寫作業的我大叫起來,豆大的雨點從天而降像一個個“小精靈”從天上飛下來,一開始雨是毛毛細雨,雨點滴在了荷葉上就像在玩蹦蹦床,這“小精靈”真調皮。

  雨越下越大,小雨點滴在車上,好像是覺得這車太髒了,想幫它洗洗乾淨,這真是一些樂於助人的“小精靈”。

  雨下得真大啊!“小精靈們”在大家的傘上玩滑滑梯,這又是一些調皮的“小精靈”。

  呀!暴雨來啦!好多“小精靈”都下凡來找它們的“哥哥姐姐”了,它們匯成了瀑布,好像老天開了天河。慢慢地,慢慢地,雨小了,清新的空氣迎面撲來。

  雨停了,一條彩虹掛在天空,蟬叫了,青蛙又開始唱歌了,小朋友們又出來放風箏了。

  我覺得雨很有趣,你覺得呢?

  鎮海精英小學三2班三年級:貝柯雨

您正在瀏覽: 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