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在寧波北侖,是一座美麗的濱海城市。這裡風景優美,物產豐富,是個可愛的地方。北侖港口的集裝箱高高地疊在一起,猶如一座小山。鋼鐵巨人——大吊車把重幾十噸的集裝箱搬到貨船上,運到國外。

  最幸福的就是能吃海鮮。在郭巨——海邊的一個小鎮那邊,到處都是海鮮。魚啊蝦呀嘗也嘗不完。這裡的海鮮味道鮮美,好吃極了。北侖有許多旅遊勝地。"海韻公園"是小朋友最喜愛的公園,裡面有許多玩具,碰碰車、碰碰船、遙控艇、滑滑梯、沙畫、油畫、木馬……讓人眼花繚亂。北侖有許多小山,其中九峰山最為美麗。山裡的樹木鬱鬱蔥蔥,泉水清澈見底,空氣清新甜潤,天空湛藍深遠,真是丁丁冬冬泉,高高下下樹。山上的龍潭飛瀑極為壯觀,瀑布彷彿是從天上掛下來的,流個不停。

  北侖的水果也不錯。夏天桃子、楊梅、西瓜,秋天橘子、蘋果、梨頭、香蕉……各種各樣的水果饞得我們直流口水。北侖金橘是有名的特產,金燦燦的,一口可以連皮吃好幾個。

  每當夜幕降臨時,北侖就成了燈的海洋,光的世界。霓紅燈在建築物上貼上了五彩的邊緣。閃耀的燈光像五顏六色的焰火,照射在寬闊的馬路上。我的家鄉很富饒,很美麗!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