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 

  我的家鄉在東營區,是一個物產豐富、風景優美的地方。 

  東營區是黃河三角洲的中心地區,也是我國第二大油田---勝利油田指揮基地。這裡的地下埋藏着“黑色的金子”---石油,無數的油田工人在緊張有序的工作,為祖國的發展貢獻力量。也有許多的農民在辛勤耕作,是他們給我們帶來了大米、白面、營養豐富的蔬菜,為我們的身體健康提供了保障。 

  黃河從這裡入海,河海交匯,一邊黃色,一邊藍色,交相輝映,水天一色。天鵝湖風景優美,是旅遊的好去處。湖面很遼闊,中間有道路連接湖中的小島。小島上有假山,有高塔,有川流不息的電動車,也有退役的飛機、坦克。你可以泛舟水上,也能乘車遊玩,是一個非常令人嚮往的地方。 

  我愛你,美麗富饒的故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