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江陰(導遊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江陰(導遊詞)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好,歡迎來到歷史悠久的古城-----江陰。我是帶領大家領略這即悠久又美麗的城市的導遊徐佳綺。 

  江陰位於江蘇省,全市面積987.5平方公里,故稱暨陽,因緊靠長江南面后改為江陰(江;長江,陰;江的南面)。有2500多年的歷史。全年溫度條件較好,年均氣溫16.7攝氏度。素有“魚米之鄉”的美稱 。 

  使江陰聞明於世的便是那“矗立”於中國的“母親江”之上的長江大橋。主跨1385米,全長3071米,目前為中國第一,世界第四。在他的腳下,滾滾的江水向著天際流去,在她那6300公里的身軀上,頭頂唐古拉山脈,腳踩上海是東海,蔚為壯觀。 

  當然,在這“母親江”的哺育下,成就了一代名人:徐霞客,劉氏三兄弟,吳仁寶……他們為江陰市乃至全國,全世界都做出了不可抹滅的貢獻。 

  今日我要向大家介紹的便是國家級AAAA級旅遊區-----黃山湖公園。簡稱黃山湖。 

  黃山湖位於江陰黃山南麓,依山枕江。黃山湖以15萬平方米的人工湖為主體,取土成山,依山起勢,因勢理水,臨水造景,顯示了雄渾博大的意境。綠地面積也為15萬平方米,整個公園綠化覆蓋率達到80%以上,自然生態是黃山湖公園的一個重要主題。黃山湖水秀山清,林幽石奇,以其宜游宜居的生活理念,演繹出人與自然和諧相處的樂章,成為江尾岸頭的翡翠碧玉,現代港城的風清畫卷。 

  心動不如行動,面對好山好水好人好景……你還不行動嗎?在這個美麗的文化之城;在這個現代品味的時尚之城;在這個閃爍光芒的耀眼名城……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江陰(導遊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江陰(導遊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