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家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 的 家 鄉 

  我的家鄉 

  作者 周顥暉 

  我的家鄉是一個偏僻小山村,那裡風景優美,山清水秀,一年四季空氣清新。每年我都要和爸爸、媽媽一塊回老家幾趟。五一節回去,正是春暖花開的季節,山上開滿了紅艷艷的杜鵑花,雪白的梨花,粉紅的桃花……;田野里黃彤彤的油菜花,招來許多蜜蜂和蝴蝶,它們在上面飛舞着,忙碌着,傳播着花粉。那裡從早到晚都透發出一種清香,花兒散發出的芳香,泥土散發出的清新,融匯在一起,這種清香是無以倫比的,美麗極了!夏天,是我最喜歡回去的時候,小村的西邊有一條近50米寬的沙河,河水清澈透底,水裡有魚有蝦,還有烏龜呢,它們在水中自由自在遊動,毫不歡快。青蛙在河岸邊唱着優美動聽的歌曲。這裡是“天然的洗衣基地”,大人們挎着衣服籃子,拿上棒捶,成群結隊的來洗衣服。也是我們小孩子嬉戲的場所,我們一邊嬉戲,一邊捉魚蝦,扒螃蟹,這裡夏天真涼快啊!秋天,是收穫的季節,家鄉的水果柿子、桃子、梨子;農作物,玉米、高梁、花生等都熟了,鄉親們在忙着收穫、享受着豐收的喜悅。冬天,山崗上還是一片碧綠,一片片的松樹充滿着生機,引來了一隻只可愛的小松鼠,要是遇到雪天更有意思,隨風亂舞的雪片落到我們每個在外面玩耍的小夥伴頭上、衣服上,但誰也不顧這些。他們有的玩“老鷹抓小雞”;有的堆雪人;有的堆獅子;有的打雪仗;也有淘氣的小朋友在雪地里打滾、翻跟頭。我們喊着、說笑着、瘋打着,一個個樂不可支。我愛我的家鄉,我的家鄉真美啊!歡迎同學們到我的家鄉來作客,來感受我們家鄉這裡大自然的風光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