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遲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遲到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終於我被長久不息的鬧鐘鈴聲吵醒了,迷迷糊糊拿起鬧鐘,眯着眼一看7:00了,我立馬清醒。啊!7:00了,還有20分鐘就要上課了,我還沒有梳洗、吃早飯呢?一個翻身就躍下了床,急急忙忙跑去衛生間梳洗,途中發現老爸在那裡悠閑的吃着早餐,不禁來火,大吼道:“老爸,你為什麼不叫我起床!”老爸驚異地看着我:“原來你才醒啊!我還以為你早起床了呢!”聽完老爸的話,我突然有一種撞牆的衝動。匆忙梳洗,急忙吃完早飯,我拉着老爸飛奔下樓,催促老爸趕快啟動汽車送我到學校。剛好走在十字路口,綠燈變成了紅燈。哎,今天怎麼這麼倒霉,連紅綠燈都跟我作對,悲劇啊!

  終於來到了學校。此時的校園靜悄悄,只能聽到從教室里傳來的朗朗讀書聲。我飛奔到教室,看到同學們已坐在座位上背課文了,幸好老師還沒來。我從後門偷偷地溜到座位上,同學們驚訝的看着我。我剛把書放到書桌上,老師就來了,張老師環視了教室一周,發現沒有人遲到,滿意的笑了笑,開始講課。我鬆了一口氣,又發現同桌一直盯着我看,我不悅的說:“看什麼看,聽課!”下了課,同桌像“管事婆”一樣一直詢問我。

  今天這次遲到,可是給了我很深的教訓,以後一定要我早起早睡,不能再遲到了!

  六年級:紫憂

您正在瀏覽: 遲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遲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