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期待同學們投稿^_^

  一提到我的同桌,我就想到一句諺語“蠶豆開花——黑心”如果談到吵,那是天天有,如果談到打,一、三、五。

  我的同桌姓黃,叫黃琳,仗着她姑姑是老師,所以經常欺負我。“好男不跟女斗”,實在忍不住了,我就與她狠狠地吵。上自習課時,我們經常“腿戰”;上課時,我的東西一過線,她的“二指神功——掐”馬上啟動,我的胳膊被她掐得青一塊紫一塊。有時我被她踢得無處躲的時候,我便使用“王牌”——叫班長。誰知她也有“王牌”——裝哭,還說是我踢她,真是“惡人”先告狀,氣死我了。班長一走,她馬上恢復了“廬山真面目”,又開始踢我了。

  不過她也有好的時候。有一次,美術考試的時候,我的自動鉛筆沒鉛了,向前後借沒有向旁邊借也沒有,只能向同桌借。正當我猶豫不決時,我的桌子上出現了一根鉛,是哪位“救命大俠”給的呢?我看見同桌沖我笑了一下,難道是她?不可能吧!“快點畫吧!”黃琳小聲說,“要不然該被美術老師罰了,下課我們再接着吵!”我聽了趕緊畫了起來。

  這就是我既可氣又樂於助人的同桌——黃琳。

   期待同學們投稿^_^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