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遲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遲到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遲到  

  “糟了,糟了,我的卷子呢?”我急得團團轉。看看秒針一刻不停地走着,聽着時鐘“滴”“滴”的聲音,我心急如焚:怎麼辦,都7點45分了,可我的卷子卻和我玩起了捉迷藏。時間如同一輛疾馳的賽車,絲毫不等我。  

  是現在趕去上學,還是先把卷子找到呢?我左右為難。我望着時鐘的指針,指針就像是在嘲笑我一樣,彷彿越走越快,“咦,那是不是?”我望着地上的一張紙,喜出望外。我三步並着兩步走,沖了過去。“怎麼不是呀!”我生氣地將那張紙揉成一團,隨手扔出窗外。我在心中默默祈禱:卷子,卷子,快快出現吧。我再次看了看時間,還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已經是7點50分了。不管了!我抓起一盒牛奶,提起書包就往外跑,外面正下着小雨,我不顧一切地衝進雨中。路上,一棵棵大樹搖擺着枝條,就像是在向我招手,又像是在催促我,叫我再跑快點。我一路狂奔着,穿過一個個人群,連紅綠燈也如同虛設。雖然我用了最快的速度,但我剛到北街口,就已經八點了。唉,這次是死定了。我放慢了速度,看着還沒有完全亮的天,在心裡抱怨到:唉,老天呀,你怎麼那麼不留情呀,剛才跑了那麼久都白跑了!我心亂如麻,拖着沉重的腳步向學校走去。走到樓下,我憂心忡忡的望了望教室,長嘆了口氣:“早知道會這樣,我就不去找那該死的卷子了。”  

  我緩緩地走着,樓梯彷彿永遠也到不了四樓。終於走到教室門前了,我鼓足了勇氣,輕輕一推,看見了講台老師那嚴肅的臉,我小心翼翼地溜到座位上,趕緊拿出語文書朗讀起來。  

  雙流實驗小學六十班 宋雨杭  

您正在瀏覽: 遲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遲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