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遲到的體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遲到的體驗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遲到的體驗今天早上,我正在睡夢中暢遊,耳邊的鬧鐘突然響了起來,把我嚇了一大跳,爬起來一看錶:啊,都7點10分了,不好,要遲到了。我趕緊穿好衣服,準備好書包,拿起一塊麵包沖向公共汽車的站牌點。還算幸運,汽車正好來了,可今天這車好像在故意和我較勁,偏偏開的好慢。我急得心裡像着了火,每到一站,我都會看看錶現在是幾點了。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可是公共汽車越來越慢,簡直就像蝸牛,我的手心兒都急出汗了。這時我不由地想起了上次王宇遲到了,老師罰他抄課文50遍,他整整抄了兩節課。太可怕了,想到這兒,我急得直跺腳,彷彿老師那張嚴肅的臉就在我的面前。這時,我又想起了上次那位同學遲到了,不停地和老師解釋,可老師卻還是罰他站了一節課。我想,這次我死定了。想到這裡,我的腿更發軟了。車剛一到學校,我就衝下車,又箭一樣沖向教室,一看,呀,還是遲到了,最終我還是被老師罰站了一節課。唉。唉,遲到的滋味可太不好受了,以後銘記在心,再也不要遲到了。懷遠路小學 四年級 二班 李敏 指導老師 任潤琴

您正在瀏覽: 遲到的體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遲到的體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