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遲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遲到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早上,鬧鐘早早地就“叫”了起來。我睜開朦朧的雙眼看了看時鐘,哎,才六點半還早着呢!說著一頭又栽進暖烘烘的被窩了。 

  時間不等人啊,媽媽的一陣催促聲把我從美美的睡夢中拉了出來。“李晴啊,你看看這都幾點了,你還在睡,快起來!”我費力地揉了揉眼睛,一看,啊!7點35分了。我來不及眷戀溫暖的被窩,從床上一躍而起,從上床往下一跳!哎呦,這一跤摔得可真痛,我顧不得撫摸,一路衝進衛生間洗漱完畢,拉起書包就往外跑。 

  我一路狂奔,巴不得馬上飛過去學校。偏偏在這時,我發現這條路昨天“封”了,因為要修污水管道所以得繞道,我急得幾滴汗珠都從我的額頭上滾了下來。只好折回去,看見路上熙熙攘攘的車輛,我的心不禁提到了嗓子眼。 

  等繞到了正道上,一看手錶,呀!47分了。我心如亂麻,只顧飛箭似地往前沖,可天不如人意。這時,我突然沒力氣跑了,整個人像瀉了氣的皮球,一點兒都提不上勁。這可如何是好啊!我一邊喘着粗氣,一邊拖着沉重的書包,買力地向學校走去。 

  等我走到學校門口,仰頭一看,好多台階啊,再一看7點53分了,完了徹底遲到了。我耷拉着腦袋不知哪來的一股氣,頓時像一支離弦的箭沖了上去。 

  等我再次喘着大氣,馱着身子到達教室時。教室里早已充滿了朗朗的讀書聲,老班正得意洋洋地在教室里悠閑地走來走去。 

  我大喊一聲:“報告!”… … 

  指導老師:林奕美

您正在瀏覽: 遲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遲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