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遲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遲到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小鸚鵡的鬧鐘響了,他匆匆地從床上爬起,慢吞吞地刷牙洗臉。出門的時候,總不忘看一下鬧鐘。

  時候不早了,但小鸚鵡仍改不掉動作慢的壞毛病。他走在大街上,用着他最快的速度走着,但他速度在常人看來,完全是在散步。當他路過一個大超市時,聽見了陣陣叫賣聲,其中有一種叫賣聲很特別。狗改不了吃屎,小鸚鵡聽見了叫賣聲,也想模仿一下,他一模仿,這可不得了,他從小就是個倔脾氣,他怎麼也模仿不像,他不甘示弱,繼續站在哪兒學着,他模仿的時候,時間正在一點一點流失。突然他無意間看到廣場大鐘上的時間,才回過神來,他奔跑着,天公不作美,下起了雨,小鸚鵡渾身濕漉漉的。一路上,左趕右趕終於到了學校門口。

  教室門口,老師正在黑板上眉飛色舞地寫着字,同學們已經有了一點小小的騷動。“報告!”小鸚鵡用比蚊子還要小的聲音說。老師發現了他,本來一個滿面紅光的臉,現在成了一個魔鬼般的兇相。老師的眉毛像塗了502膠水,緊皺着,不耐煩的說:“真有本事,回座位去!”小鸚鵡根本沒聽老師說話,只是想着剛才那個叫賣聲,和它為什麼遲到的原因。直到老師一拍桌子,他才清醒,依舊慢吞吞地走到座位,狼狽地放下書包。老師的好心情也被打斷了,

  從此,小鸚鵡不再慢吞吞了,他已成為了一個品學兼優的好學生!

  武漢市新溝橋小學五年級:杜欣怡

您正在瀏覽: 遲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遲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