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隱形的翅膀》觀后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隱形的翅膀》觀后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凱東 

  五(三)班 

  這是一場電影,裡面講了一位女青年被高壓電觸到,雙手因為殘廢了而被截肢。一開始,她想自尋短見,在父母的勸導下,她取消了自殺的念頭,經過對腳的鍛煉,她基本上能用腳當手用了。她的目標是考上大學。 

  因為她的腳比一般的人靈活,她就去殘疾人游泳館接受訓練,因為她在訓練的時候很認真、從不偷懶,認真完成教練所發出的命令(除了晚上準時睡覺外:因為她發誓一定要考上大學,要不是得了冠軍可以加上高分,她才不去練習游泳呢!教練也能理解她的苦衷),所以教練很看重她。 

  第一次大考的時候,她考不上。而第二次考完后,她在殘疾人游泳會錦標賽中,她得了冠軍,獲得了去參加“2008殘奧運游泳比賽”的資格。當她在草原高興地放風箏時,又一個好消息使她樂昏了頭:她被一所大學錄取了。 

  看了這場電影,我真想對主人公說:“你真棒,竟然能克服重重困難,戰勝自卑的心理作用贏得了成功。”我覺得她這種堅持不懈的精神十分值得我們學習,我們要做個像這位女青年一樣,不管遇到什麼心理困難、障礙,都要一個個去克服、去接受,不倒在她們面前。

您正在瀏覽: 《隱形的翅膀》觀后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隱形的翅膀》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