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長江7號》觀后感——純潔的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江7號》觀后感——純潔的心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長江7號》觀后感 

  世上最美的是什麼?也許你會說世夕陽西下的一瞬間;也許你會說,是高貴純潔白百合;也許你會說,是人間的真情······是啊,那些都很美。但我看了《長江7號》后,我明白了什麼“最”美——純潔的心. 

  世上什麼是金錢買不到的?莫過於一顆純潔的心。 

  《長江7號》講的是小狄與他的爸爸生活困難,可他爸爸為了能讓孩子讀好書,拚命打工,送孩子上貴族學校 

  。顯然而知,在貴族學校里,小狄肯定會受他人的歧視。但令人想不到的是,這影片中的曹主任,為人師,卻嫌貧愛富,對小狄冷眼相看,真是枉為人師。不過,小狄的班主任袁老師卻擁有一顆善良而純潔的心,讓小狄再次重溫母親無私的愛。這也是我喜歡袁老師的原因。 

  袁老師,一個美麗而善良的老師。她擁有者一顆純潔的心。有人說過,千金難買寸光陰,我說,萬金難買純潔的心。現在的社會,打多數人都被金錢蒙住了雙眼,他們正在通往一個連他們都不知道的地方,那兒,已沒有良知,已沒有了人性的真善美,與他們相伴的是那令人討厭而發“臭”的假惡丑。現在能有錢而不瞧不起人的人已寥寥無幾,為什麼呢?為什麼人一有錢,就變了,變得恐怖、高傲而遠離人群,而《長江7號》中的袁老師雖為貴族學校的老師,卻從不嫌小狄窮和臟。一個具有這麼母愛般的老師,能不讓人敬佩嗎?她是一株百合花,是一株在風雨中傲然挺立的百合花。我多希望自己合影片中袁老師一樣啊! 

  一筆錢,可以收買人心,一筆錢可以使人變壞。說實話,我愛錢,但我不會為錢而對不起自己。我知道,如果我為錢失心,我將會愧疚、傷心、懊惱一輩子!我愛百合,我將會讓百合花的氣質、高壓、純潔伴我走向陽光大道! 

  百合,大道,人生,慈母般的老師,在我的成長路上閃耀奪目,盡放光彩。最美無價——心,純潔的心。

您正在瀏覽: 長江7號》觀后感——純潔的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江7號》觀后感——純潔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