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演唱會觀后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演唱會觀后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2008,是每個中國人的嚮往;2008,是個多麼令人振奮的一年!因為這一年是我們迎來奧運盛會的一年,也是全中國人沸騰的一年。在這一年奧運會要在我們的國家——中國召開。作為一個中國人,我有理由自豪。因為2008,奧運的聖火將在長城上、在黃河邊,在浸潤了五千年文明的中華大地上熊熊燃起。在期盼中、在渴望中,2008年終於要來臨了,它離我們越來越近了。 

作為一個中國人,我們就更要用真實行動來迎接奧運會的到來。因此我們在12月3日那天去了觀看了閔行區中學生迎奧運校園行音樂會。那個演唱會讓我記憶猶新。從他們的歌聲中我能感受到他們對祖國的熱愛,也能感受到他們那自豪和激動的心情。同時通過這次活動,使我懂得了:只有了解,我們才會關心;只有關心,我們才會行動;只有行動,生命才會有希望。只有這樣,我們才能奔向“更高、更快、更強”的奧運精神。 

 我堅信,在中國2008奧運時我們的運動員們一定會再一次的取得更好的成績,為中國添上新的一筆輝煌,為中國爭榮,讓中國的奧運成績遙遙領先。而我們的組織者將會使2008年的北京奧運會成為一次最精彩的運動盛會。我堅信,到那天,中國人一定會展示出最強的一面;展示出中國人的風采;展現出中國的魅力。  

我堅信,2008年奧運會一定會成功,中國人民的智慧和才幹將是這一屆奧運會煥發奪光的光彩!我堅信,2008北京奧運會將是有史以來最出色的奧運會之一。我堅信,我們長時間以來的夢想會以完美的方式得以實現並載入史冊,它將是中國人永遠的驕傲……

您正在瀏覽: 演唱會觀后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演唱會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