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網絡媽媽》觀后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網絡媽媽》觀后感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們學校里的同學都看了一部電影——《網絡媽媽》。我們看了都很感動,這部電影主要講了網絡媽媽幫助一位叫賀嘉的同學戒掉網癮的一個故事。

  網絡媽媽的手指頭被在以前的植樹節,因發生火災事故把手給燒傷了,她的媽媽很傷心,網絡媽媽光做植皮手術就做了六次,但是她很堅強。他在這幾十年中,熬受了很多痛苦。

  現在她已經長大,他的網名叫滿天星。滿天星阿姨的手雖然不完全了,但是他卻成了一個會計。我很佩服她,滿天星阿姨在上網的時候看見一位媽媽,看見一位媽媽再找一個丟失的孩子,那就是賀嘉,滿天星阿姨看了那個媽媽的文章,就和他聊開了天,哪位媽媽把他女來的郵箱給了滿天星阿姨,然後滿天星阿姨就趕快和賀嘉聊了起來,每一滿天星都和阿姨聊了天,賀嘉的學習成績不好,還常常逃課,在一次的聊天中,滿天星阿姨給賀嘉講了一個故事,講的是被燒傷的時候,蘇老師讓賀嘉寫一篇作文,賀嘉的作文就是阿姨給她講的故事,賀嘉獲得了第一名,很多人都在看她寫的作文。過了很久不再去網吧,可是她班裡的班長卻說他就是上網吧,賀嘉走了,媽媽為了找到賀嘉,被車給撞了。賀嘉知道了就趕快跑到醫院,賀嘉又叫了一聲媽媽。他的媽媽很感動。後來過生日,很開心賀嘉不再玩遊戲了。最後賀嘉唱了一首歌《媽媽》,網絡媽媽也來了,賀嘉和網絡媽媽抱在一起哭了。

  這時,我也感動地流下了眼淚。網絡遊戲很吸引人,但也很容易讓人上癮,我們少年兒童不能沉迷於網絡遊戲,要把心思用在學習上,將來為祖國做貢獻。

  萊蕪市雪野旅遊區中心小學三年級:畢德美

您正在瀏覽: 《網絡媽媽》觀后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網絡媽媽》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