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冰雪奇緣》觀后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雪奇緣》觀后感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的心情倍感興奮。因為,我可以和小姨一起去看電影了!呵呵,因為這是第一次去看電影,所以心情也隨之而感到十分開心。

  今天,我和小姨他們一起去了廣場旁邊的金字塔電影院看我們一直所期待的《冰雪奇緣》。我們坐着電梯來到了樓上的電影觀看房,首先,我們先交了錢,拿了立體觀看眼睛就進了觀看房。

  來到觀看房,房子立刻就變得烏黑一片,只有我們大家面前的那一大塊的屏幕開始亮起來了。

  《冰雪奇緣》講述的在一座城堡里住着兩個可愛的姐妹,一個是活潑可愛的妹妹安娜,一個是天生就有操控雪的姐姐艾莎。不過魔法使艾莎十分苦惱,在她們小時候,發生了一次意外,艾莎的魔法一不小心使妹妹安娜險些致命,最後是地精救了安娜。而因為這次意外,姐姐艾莎為了不再因為自己的魔法自己一致鎖在自己的房間里,手上也一直都有那麼一雙手套。在她們長大的期間中,她們的爸爸媽媽不幸死亡了。而因此,艾莎成為了這座城堡的女王,同時,安娜也就是這座城堡的公主了。在加冕會上,公主安娜認識了一位鄰國的王子。安娜和鄰國的王子一見鍾情,去請求姐姐艾莎向他們給予祝福,同意他們結婚,不過最後還是被姐姐艾莎拒絕了,畢竟是只認識了一天嘛!在申請的過程中,安娜不小心把艾莎的手套給抓下來了,而艾莎的魔法也在這個同時暴露了,因此,整個加冕會上的嘉賓全都以為艾莎是妖怪。對這個女王有了極大的偏見。而艾莎就逃了出去,在艾莎逃跑的過程中,艾莎一把腳伸到湖裡,湖立刻就變成了冰,就在這個同時,艾莎還不知道她已經用她的魔法在不知不覺中把整個城鎮都從夏天變成了冬天。而真正的故事才真正的開始呢。

  觀看了這部電影之後,我明白了一個深刻的道理,而這個道理也受益了我的一生:只有真愛才能化解一切!也只有心存真愛,幸福的生活才能夠由此開始!如果心中不存有愛,那麼你的一生也就十分乏味!

  六年級:方紫銥

您正在瀏覽: 《冰雪奇緣》觀后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雪奇緣》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