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豚鼠特工隊g-force》觀后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豚鼠特工隊g-force》觀后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看了《豚鼠》之後,好想自己也養一隻豚鼠啊。這部電影可能會帶起一股寵物豚鼠熱潮吧。感覺現在的動畫製作越來越精良,每個面部表情和肢體動作都非常細緻。再過不了多久,恐怕就會出現虛擬的電影明星了。從故事情節講,幼稚但不失有趣,其中埋的一個小小伏筆可是會讓中國觀眾會心地笑(看英文版的才會有這個笑點)。老美的愛國主義教育真是很娛樂化,那些小孩從小就被灌輸FBI拯救全世界的思想。現在連FBI收養的幾隻豚鼠也義無反顧的以拯救地球為己任。難怪長大之後他們也認為去打別人其實是拯救別人。從3-D的效果來看,比之前的《冰河世紀》好很多,許多場景都製作了立體效果。但是比起環球影城的3-D短片還有一定差距,我猜是因為製作很耗時間or金錢?

作為一部家庭娛樂片,《豚鼠》基本上是個大雜燴,一點點浪漫、一點點幽默再加上很多的動作場面,從裡面你可以看到《007》,《碟中諜》,《變形金剛》的影子。看完電影走齣電影院,心情是很輕鬆愉快的。

您正在瀏覽: 《豚鼠特工隊g-force》觀后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豚鼠特工隊g-force》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