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60周年國慶閱兵式觀后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60周年國慶閱兵式觀后感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60周年國慶閱兵式觀后感 

  稻香之夢 

  2009年10月1日,是我們偉大祖國60歲的生日。清晨,我早早地起了床,心情格外激動。說實話,雖然我從來就沒看過閱兵式,但通過大人們激動的表情,我想一定是非同一般的典禮。看着時鐘一步步往前走,我興奮地叫道:“近了,更近了”。 

  10點整,這個神聖的時刻終於到了。立刻,電視里傳出了震耳欲聾的歡呼聲。此時,國家領導陸陸續續登上天安門城樓。胡爺爺站在城樓中央,莊嚴宣布:“我宣布,閱兵式正式開始,升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旗,唱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歌。”話音剛落,一隊官兵從隊伍里健步走出,最前面的海軍、空軍和陸軍叔叔護衛着國旗登上升旗台,樂隊也一秒不差的奏起了國歌。這時,國歌響徹雲霄,國旗迎風飄揚。 

  緊接着,胡爺爺開始檢閱三軍。三軍儀仗隊、步兵方隊、武警方隊、特種兵方隊、野戰兵方隊,……,依次出場,他們個個精神飽滿,英姿颯爽,邁着整齊的步伐,一一接受檢閱。 

  典禮結束了,我不舍地關掉電視,坐在沙發上回想着這一切。我覺得我們偉大的祖國逐漸強大了。60年前,革命先烈用生命換來了新中國,中國人從此告別了“東亞病夫”的稱號;30年前,在鄧小平爺爺的帶動下,改革開放的春風吹遍大江南北,中國人從此過上了豐衣足食的生活;今天,科技日益發達,中國人已實現了“飛天夢”。因此,我們生活在這片美麗的土地上,是多麼自豪啊! 

  為了我們偉大的祖國更加繁榮昌盛,從現在起,我們更應該認真學習,多做實踐,學以致用,長大后報效祖國。

您正在瀏覽: 60周年國慶閱兵式觀后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60周年國慶閱兵式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