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國慶閱兵觀后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閱兵觀后感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10月1日,是祖國母親60歲生日。這一天,我早早坐到電視機前,等待着國慶盛大慶典的開始。 

  天安門廣場上,到處都洋溢着歡樂的氣息。慶典開始時,首先是升旗儀式,嘹亮的《義勇軍進行曲》響徹了整個天安門廣場,響徹了全中國,響徹了全世界,鮮艷的五星紅旗像一束火焰在天幕上燃燒。隨後是閱兵式,胡錦濤總書記身着中山裝,向海陸空三軍問好。“同志們好!同志們辛苦了!”總書記的問候如和煦春風,溫暖軍心。 “首長好!為人民服務!”官兵們的回答似驚雷回蕩,山呼海應。氣勢磅礴的閱兵分列式開始時。鮮艷的八一軍旗首先映入人們的視線,徒步方隊伴隨着整齊的步伐接受祖國和人民的莊嚴檢閱,機械化方隊出現在人們眼前。一輛輛坦克、步戰車、裝甲車披堅執銳,一門門榴彈炮、滑膛炮、加榴炮、火箭炮、自行高炮昂首挺胸……軍樂聲聲,馬達隆隆。戰機轟鳴,振翅高飛。100架戰鷹組成的20個戰機編隊,緩緩駛過天安門上空。殲10、殲11BS、飛豹等一批代表世界先進水平的戰機,向世界發出最強音符……閱兵分列式展示了56個方隊,寓意着中國56個民族團結和諧、萬眾一心。 

  六十周年國慶大典充分展現了我國軍人的文明雄武,中國對世界發出無聲的吶喊:中國已經站起來了!作為一名小學生,我們能做的就是努力學習,做德智體全面發展的好學生,長大為祖國盡一份力,發一份光!

您正在瀏覽: 國慶閱兵觀后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閱兵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