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聯歡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聯歡會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聯歡會這天,我們全班聚集在這裡,共同慶祝新一年的到來。

  開始,趙澤宇跳了支舞,跳的優美自然,博得全班的熱烈掌聲,輪到王鵬了,王鵬給我們提了幾個腦筋急轉彎,還有獎品!

  同學們踴躍舉手,當然,我也不甘示弱,雖然沒搶上但我依然很興奮。後來校長也來了,林帥站起來說:“祝同學們和老師們……”“萬事如意!”同學們一起說。

  後來,商老師來到了我們班,還給我們唱了一首英文歌,我們隨着音樂的節奏給商老師打着拍子。

  真是熱鬧得很!

  後來我們又開始擊鼓傳花,王老師那一條粉色的圍巾遮住了自己的眼睛,用手指輕輕地摁着琴鍵,大家快速傳花生怕花落到自己手裡,也想看看到底“花落誰家”,到李月的時候,李月把花直接扔向胡睿馨!在胡睿馨撿花之際,老師的琴聲停了!全班同學歡呼雀躍,都高興極了!

  後來同學們唱的唱跳的跳,運動會跳的舞她們也跳了一遍!張雪茵和葉晗、趙澤宇在一起演了兩個笑話!同學都笑得前仰後合!

  這真是一個快樂的聯歡會啊!

  齊齊哈爾市和平小學5年4班 徐澤華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聯歡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聯歡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