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迎國慶聯歡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迎國慶聯歡會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9月24日,同學們興高采烈,喜笑顏開。我們培訓班的教室里張燈結綵,充滿了節日的氣氛,黑板上寫着6個大字‘迎國慶聯歡會’。 

  在熱烈的掌聲中,主持人王丹同學用她銀鈴般的 聲音宣布;‘迎國慶聯歡會現在開始/’。隨着高昂的樂曲,同學們唱起了雄壯的國歌。6個‘花仙子’也趕來參我們的聯歡會了。瞧,她們在歡快的樂曲聲中跳着《我們的祖國是花園》,同學們都被她們那優美的舞姿深深吸引住了。王之夏同學還為我們表演了手風琴獨奏《祖國頌》,那悠揚的琴聲,打動了每一位同學。咦,怎麼駱佳和洪成宇兩名同學也昂首挺胸上了台?原來是要為我們表演相聲《農村遊樂場》,他們的表演逗得大家哈哈笑,我們這些城裡孩子也從中了解到改革開放后農村發生的變化。張良、周雪還為我們獻上了充滿激情的配樂詩朗誦《祖國,我讚美你》。 

  聯歡會中最精彩的,還要數穿插在其中的五輪《你對祖國知多少》的知識搶答賽,它使我們又獲得了不少關於祖國的政治,歷史,地理等方面的知識。 “你最喜歡聽到國家的什麼消息?開始!”同學們的手“刷”地舉起來,有的同學臉都憋紅了。“我最喜歡聽到中國又獲得金牌的消息。”“我最喜歡聽到祖國又有新發明的消息。”“我最喜歡聽到國家早日實現四化的消息。”…… 同學們都爭先恐後的述說著自己心中的想法。“那麼你們喜歡聽到的消息要靠誰來實現呢?” 

  “小博士”王博激動地站起來回答說;“要靠我們努力學習,掌握知識,長大后成為對國家有用人去實現。” “對/”同學們也異口同聲地說。“那麼,讓我們高唱《我們是共產主義接班人》。”隨即,教室里立刻響起同學們那高昂,嘹亮的歌聲…

您正在瀏覽: 迎國慶聯歡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迎國慶聯歡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