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空中聯歡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空中聯歡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下午,我們每個人手裡拿着一隻形態各異的風箏。你猜我們要去幹嘛?恭喜你,答對了!我們要把風箏送上天。

  我們一路飛奔向田徑場。到了田徑場,我們就等老師下令,“一二三。”老師剛下令,我們就像等急的兔子,一股腦沖了出去。

  每個人組隊放風箏,不出三秒鐘的功夫,風箏立刻完成連體,風箏聯歡會馬上開始了。

  抬頭一看,藍天作為背景,聯歡會開始了:首先上場的是一隻翩翩起舞的蝴蝶,它在空中展現它美麗的舞姿;接着一張笑臉出場了,他在空中看來看去,時而在嘲笑你這麼小,好像在說:“看你們這個小不點,敢和我比。”看那得意的樣子,讓人又生氣又好笑,時而不知為什麼就哈哈大笑起來;一眨眼,一隻雄鷹拍擊着它那巨大的翅膀,仰望天空,一陣長鳴,好想再喊:“哈哈,這天空是我的地盤。”說完,又不見了蹤影;突然,一條威武騰飛的巨龍沖向藍天,不斷騰飛着,夢想衝破藍天;不經意間,一隻蝙蝠“神不知鬼不覺”的躥上了天空,趁機奪取一片新天地;接着,一張張京劇臉譜飛上了天空,向人們展示京劇的魅力。

  我們大家放風箏並不是爭誰第一誰第二,而是讓風箏盡情的翱翔在天空中,自己感受放風箏的樂趣。

  杭二中樹蘭小學部六年級:陳澤天

您正在瀏覽: 空中聯歡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空中聯歡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