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再見,小學時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小學時光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大海班 于越

  又是一天陽光明媚,瓦藍的天空中飄過一縷一縷輕紗似的浮雲。街道上車水馬龍,人來人往。我緩緩走進校園,看到一個個一年級的小朋友蹦蹦跳跳地跑進校園,我彷彿又想起了我剛入學的那一天。

  記得那一天是風和日麗,我撒開爺爺的手,獨自一人踏着輕快的腳步,哼著兒歌走進這個會令我銘記一生的校園。

  彷彿入學的那一天剛過去,我依舊記得很清楚,距離那一天已經過去五年半。這五年半的光陰大部分都有那美麗的校園陪我度過。五年半大約兩千多天的時間,我可從未虛度一分一秒。我在不到幾公頃的校園裡學習了很多知識,結識了很多朋友,有過很多良師指導。老師同學們都見證了我的成長。這美麗的校園也是。

  校園中最令學生喜愛的,莫過於操場了。最令我記憶猶新的便是那宣誓儀式。那一日,太陽高掛,熱烈的陽光普照大地,莊嚴的宣誓就在這時開始了,隨着嘴唇不住地張合,汗水也隨着額頭流下。當下我心中的想的很簡單:我要為中華騰飛而努力,我將來一定要為祖國做出貢獻。最起碼守護好我腳下踩的一片土地,我的校園,最美的校園!

  這不是很大的校園裡,我幾乎到過每一個角落:我在教室里認真聽課,我在小花園裡嬉戲玩耍,我在操場上做操……每個地方都曾有過我的身影,都曾是一個一段美好的回憶。

  我愛這美麗的小花園,我愛這寬廣的操場,我愛這高立的教學樓,我愛這美麗的校園。感謝小學校園陪伴了我近六年的時光。在此我雖不舍,但也鄭重地說一句:“我最愛的小學校園,再見!”

您正在瀏覽: 再見,小學時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小學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