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再見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二,再見了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到了和初二離別的時候了。在這一個學期,不知不覺的過去了。現在要離開這個班級,離開這一群憨仔、憨女們了,心中真的有許多不舍。大家,我捨不得你們,可是捨不得也要和你們說再見了。再見了大家,我會想你們的。還記得那次照留念相,班主任拿着相機,帶領我們到球場拍照。我們這一班在老師的領導下站在球場旁的階梯上照了一張集體相,然後到我們自由做好姿勢叫老師幫我們照相。我們擺出了許多種不同的姿勢讓老師照,這下子可忙懷老師了。在這裡拍完了又去了別的地方。在這個早上,校園裡都可以聽見我們歡呼的叫聲,“老師,這兒”“老師,拍這”“老師,我們這裡”。在這些地方拍完后,就去了學校最美的地方,也是最後的地方——生態園。我們一來到就找好地方擺好姿勢等着老師來拍下我們美的瞬間。看到大家這般快樂,我心裡也很開心。就這樣一個上午不知不覺的溜走了。留念相也拍了,也意味着期末的到來,期末的腳步以臨近了,我們也該準備全心全力面對期末考試了。我們投入到期末的緊張氛圍中去了,我們開展了緊張的複習。我們也不是盲目的複習,更不會是乏味的複習。我們在複習時,常常會有同學之間的知識競賽,我們最多的複習方式是你問我答,還有其他等等的複習方式。期末考試的鐘聲敲響了,我們滿懷信心的走進考場,無論考得是好還是壞,我們都有努力過。天下無不散之宴席,有緣千里來相聚,我們這一班憨仔、憨女們再見了,有緣再聚。初二,再見了。

  初二:晰苒

您正在瀏覽: 初二,再見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二,再見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