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滴水之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滴水之恩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片片落葉,那是秋天獻給大地的恩情;一滴滴露珠,那是晨露獻給小草的恩情;一條條蟲子,那是燕子媽媽獻給寶寶的恩情……滴水之恩,涓涓細流,伴我成長,令人難以忘懷。

  去年暑假,我和妹妹去參加了一個暑假的夏令營,兩期連續報名。第二期有一個三天的野營活動,不過要步行30公里到達目的地,那可真是累死我了!

  一開始,陽光柔和,草綠油油的,時不時還有人牽着牛經過。我興緻勃勃地走在隊伍中間,彷彿30公里是300米似的。

  不一會兒,我沒有起初的興緻了,一邊大搖大擺地走在隊伍偏後的位置,一邊欣賞着路邊的美景。不知過了多久,我聽見了小溪清脆的聲音,才意識到自己有點渴了,可是我自己的水杯壞了沒帶來,所以我只能將就着用舌頭舔舔嘴唇。可是一旁小溪的水清澈得都能看見底下的石頭,水波是那麼美麗。我越看越渴,只能問我要好的朋友之一“梨子贏”:“誒,‘梨子贏’你帶水了嗎?”

  “梨子贏”聳聳肩,回答:“我沒帶水。”

  我無奈極了,早知如此,水杯就算壞了也得想辦法裝水帶過來啊!我在心裡不停地抱怨這抱怨那的,想吞口水安慰一下自己,反而越吞越渴了。

  我跟個壞了的復讀機似的,過一會了喊一句“渴死了”,過一會兒喊一句“渴死了”。可是所有的人要麼是沒帶水,要麼喝完了,要麼只剩下一點點了要留着自己喝。我看着她們為了證實示出的水杯,我都打算放棄了。

  這時,負責烹飪的阿姨走過來說:“很渴嗎?我這有一杯,要不你先喝點吧!”說著,阿姨遞給我一杯水。

  “哇,太棒了!”我接過水杯,打開蓋子就喝了一大口,又把水含在嘴裡慢慢吞着。這時,我才和阿姨道了謝。

  “不用謝,這還剩一大杯呢!而且我也不怎麼渴。快到了吧,再堅持一小時左右就到了,那有礦泉水。”阿姨接過水杯,笑着說。

  我點點頭,其實,比起礦泉水,阿姨給的白開水其實更為解渴。

  雖然阿姨並不渴,但她給我的那一口白開水,可謂珍貴的滴水之恩!

您正在瀏覽: 滴水之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滴水之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