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有機會再見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機會再見_11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真的是很短暫,同時也很美好,有很多的東西,在你的記憶中是永恆的,有的東西在你的記憶深處是永遠抹不掉的,好的東西你會銘記,不好的你也會記下,在生命的整個過程中,有很多的人會值得讓你永久的珍藏在你心靈的最深處。

  和你們能夠從不認識到認識,從認識到認知,一直到最後的不舍和懷念,有很多的時候,我在問我自己,為什麼要長心,沒有心就不會有感情,有了感情就會讓我很難過,就會讓我流淚,讓我為了感情付出很多的東西,眼看就要和你們說再見了,還真的很捨不得,和你們相處的這段日子裡,我覺得生活很過得很充實,每天都和你們一起訓練,一起吃飯,在你們的身上,我看到了堅持,看到在雨中訓練那不屈的身影和震耳欲聾的番號舍,說真的,我從小就沒有感受到哥姐的關懷,一直以來都很渴望自己有哥姐,但那只是渴望,根本就不可能實現,每當看到戰友他哥姐來看他的時候,他那臉上幸福的笑容,而我就只能坐在一邊閉上眼睛慢慢的幻想一下,可是當眼睛睜開的時候,一切都是虛幻,一切都只是渴望和奢求。

  可是遇到了你們,我覺得我很幸福,你們讓我體會到了有哥姐的幸福和滿足,每當在訓練的時候,我垮着一張嚴肅的臉,在不停的教你們不會的東西,可是訓練下來,我就會像小孩一樣,和你們坐在一起,我們一起歡聲笑語,一起頂着火紅的太陽訓練,一起坐在樹陰下吹牛情景真的很開心,有很多的時候,我都希望天不要黑,因為,天一黑,我們在一起的日子就會少了一天,和你們在一起的每分每秒我都覺得十分的珍貴,因為在我的生命中又多了一份美好的回憶。

  你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追求和理想,不管以後在那個地方工作,我希望我們彼此都能夠,永遠記住彼此。在我的生命中,因為有你們的點綴和裝飾,我這張畫紙才會更加美麗和長久,因為有了你們的點綴,畫紙上的每個地方都是那麼的清晰,有了你們的裝飾,畫紙的畫框才會變得更加的耐用。生命很短暫,但是因為有了分開后對你們的思戀,短暫的生命才會留下更多的價值,生命才會因此而輝煌,因為有了對你們的回憶,生命中的日子才不會變得空虛,因為有了對你們的思戀,生命才會更有動力和方向。人生的每一步才會走得更穩更踏實。

  歌手刀郎,唱過一首歌,名字叫着《謝謝你》說真的,很感謝你們,給我這麼多的支持和幫助,沒有你們的存在,我的生命會毫無價值,不管以後的生活咋樣,不管未來的日子中是否還會有聯繫,至少在生命中流星劃過的一剎那,我會在心中默默的為你祈禱,希望你們在以後的生活和工作中健康長壽,永遠幸福快樂!

  朋友們,謝謝你們,有機會,我們再見,等到在相見的那一刻,我會問,在分開的日子中,你們有沒有想到過我!再見,希望我的祝福能夠給你們帶來好運,希望我的思戀能夠喚起你的回憶,因為你們成了我永遠的記憶和不舍!

  國防軍事職業學校高三:陳玉龍

您正在瀏覽: 有機會再見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機會再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