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再見了,姨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了,姨媽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夜,好靜,突然,我從夢中驚醒,姨媽,我又見到您了。我又看見您在公園裡散步,看見您在草地上睡覺。我多希望那是真的,我多盼望能在見您一面。 

  姨媽,當您在被無情的“黑白無常”惡狠狠地帶走時,有沒有想到我?在您過奈何橋的時候,有沒有想起我?在您換上天使的翅膀,徐徐飛入天堂時,有沒有看見在雲霧飄渺的人間,一個女孩在暗自哭泣,那是我,是我在因您的不辭而別而落淚,而傷心...... 

  姨媽,好想您。 

  好想您的好,好想您的笑,好想您的美和指間淡淡的廚房味道。 

  姨媽,您別走,行不行?再給我一個微笑,在我心中留下一張彩色照。 

  姨媽,您別離開我,能不能?再和我玩一會兒遊戲,讓我記下一段電視劇。 

  姨媽,您別變成天使,可不可以?在和我下一回廚房,使我保存下你的手藝。 

  我知道,我不可以改變一個人的生死存亡,可我好希望,可以乘坐着哆啦A夢的時光倒流機,回到您臨死前,真誠地告訴您,我愛你。姨媽,你放心,我會好好照顧自己,不再讓您操心。 

  應該說永別了,可我不敢,怕寫下去以後,下輩子,就不能見到您。我也不想,想告訴您下輩子我還是您寶貝兒。 

  姨媽,我和你約定好,下輩子,再見了。

您正在瀏覽: 再見了,姨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了,姨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