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再見了,小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了,小學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六年的時光像空氣一樣,不知不覺地逝世;可六年的感情如大海,一望無際,讓人心暖。

  值得讓人高興的,我們將要遠走高飛,邁入中學的生活;值得讓人傷心的,我們可能永別,再也見不到了。

  說實話,我真的好想好想和小學的朋友們在一起學習,一起度過美好的學習生涯。可無論怎麼說,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總讓人感到傷心。別無選擇,我只好潸然淚下。

  生活是美好的,我道不那麼覺得。人要經歷多少次悲歡離合呀!和,讓人感到多麼欣慰,可以結識更多的朋友;離,讓人痛不欲絕,會失去許多可愛的朋友呀!我不敢再想“畢業”兩字,我會覺得生活是灰色的,沒有一點金色的光彩。回想過去,我的小學生活是多麼可愛,多麼美好,充滿着金色的光芒。回到現在,是多麼讓人想從新開始小學生活呀!

  我可能太悲觀了。但我知道,誰也不想和小學說再見,和同學們說再見。即使中學的生活多麼燦爛輝煌,可也不想離開小學可愛的時光呀!

  時光不等人,等到我們長大后,有了自己的事業,也可能早忘記小學,忘記小學的可愛的同學們了;等到白首的時候,小學生活已不存在於腦海里了。是啊,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而去,我就有一股捨不得的感覺湧上心頭。

  小學畢業了……

您正在瀏覽: 再見了,小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了,小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