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早間狗糧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早間狗糧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早上剛起來的時候刷了一下朋友圈,就看看朋友圈,已經有人在秀恩愛了,可能是因為昨天自己睡得比較早,就昨天晚上比較早睡,雖然說中途有失眠,但是後來又入睡了,而且中途失眠的時候,自己也沒有拿手機的慾望,如果換做是之前的話,自己要是失眠了,自己肯定第一時間找手機去跟自己的對象說自己睡不着,其實也就是想要求的安慰,但是自己這一種球的安慰的做法彷彿會讓自己更加的睡不着,從而加重自己的失眠狀態。

  但是現在的話自己就處理的很好的,自我感覺,畢竟不會說想要讓自己失眠的事情讓其他人知道,那樣子自己也就會逼迫着自己儘快入睡,而且也不會想着失眠的話,就有更多的時間可以去陪伴對方,雖然說那個時候抽出自己的睡眠時間去陪伴對方,真的是一種不理智的行為,真的也是一種特別犧牲自我的行為,以後的話就真的不要這麼去犧牲自己那麼寶貴的睡眠時間,就只為了和對方對方聊,如果是有營養可以促進自我成長的話題那還是值得的,可是當時我們兩個人說的那些話,自己現在想起來都完全沒有印象,就完全想不起來我們當時說的究竟是什麼,只是當時在聊的時候會有瞬間的愉悅而已。

  然後自己看到的那一個視頻是自己在學校裡面最看好的那一對他們發的視頻,因為那一個女生她自己回家學習了嘛,然後那一個男生在學校沒有那一個女生的陪伴是真的很落魄,而且自己一開始看到的時候是真的很心疼就他會因為想念,然後整個人都變得比較失魂落魄吧,就雨天的時候他會站在窗戶那裡仰望遠方,其實那種感覺真的就有給人一種是在守望,是在想念的那一種形象。然後他這一次放假他去找他了,但是他們兩個人的家已經隔着一個市,可是他還是有過去找他就真的挺羨慕的,覺得這確實是自己看好的一對。

您正在瀏覽: 早間狗糧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早間狗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