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想芯片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芯片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夢想是什麼?它可以是人們發獃時那七色聯翩的幻想,但不一定會實現,只能作為一個美好的期望,而有的才是真正人生路上一個激勵你前進的目標!其實它的含義很好理解,卻也不易明白。

  我覺得一個人需要夢想,因為夢想是激勵你前進那不竭的動力,是迷茫的人生道路上指引你前進的燈塔,是飛度重重困難的翅膀,而沒有夢想的人生是暗淡的,也是可悲的。夢想是什麼?對於它的理解,全取決於擁有者對生活的態度與觀念。在流離失所的人眼裡,夢想只是一間遮風擋雨的住處、一個較為固定的工作;在饑寒交迫的人眼裡,夢想僅是一件得以遮體的夾襖、一頓尚能填飽肚皮的飯菜;在先天失聰的人眼裡,夢想竟是一聲異常刺耳的雜音、一串奇妙動聽的音符……

  夢想,一個非同尋常也可以是隨隨便便的遐想,誰都可以製造它,它猶如一個由大腦工廠生產而成的小小芯片,只要把它儲存在大腦里,你就能實現它。夢想,它如同一個用不完的加油站,它是推動你前進的動力。記得拿破崙曾說過:“不想當元帥的士兵不是好士兵”,確實,任何人的不懈努力和刻苦拼搏不都是為了能在將來的某一天實現自己的夢想嗎?

  每個人都有夢想,它像個芯片可以取取出出。而中國有千千萬萬戶人家,千千萬萬戶人家中又曾有過千千萬萬個夢想,而千千萬萬個夢想組合起來,就是——中國夢。每一個中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夢想,我也不例外。我曾有無數大大小小的夢想:有的無知,有的幼稚,也有的還蠻好玩的。現在我又有了個新的夢想,那就是在不久的將來做一名辛勤的”園丁“!聽了這個夢想,你或許會覺得:這並不是個睿智的決定,日久天長了,你這麼做難道不覺得無聊嗎?如果是這樣,我會鄭重地對你說:“它非但不平凡,而且還很偉大!它非但不無聊,而且還很有意思!

  在人生這片充滿考驗的海洋,只有擁有夢想的人才能成功橫渡。正所謂”生活的航船只有夢想才有資格作風帆“,我堅信,我會用夢想那不竭的動力,那飛度重重困難的翅膀,來為我的人生勾畫出最美最美的軌跡。如果沒有夢想作風帆,就不能在人生這片大海中浪遏飛舟。而在不久的將來,我的夢想也不再是夢,因為”夢想+行動+毅力=成功“。

  六年級:朱嘉華

您正在瀏覽: 夢想芯片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芯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