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要畢業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要畢業了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轉眼間已經到了四月中旬了,雖然離六月畢業季還有兩個多月的時間,但是悲傷的氣氛已經在班裡每個人的心裡蔓延,大家已經在心裡有了離別的憂傷。

  一想到六月的盛夏,我們即將告別相處了六年的同窗,我們即將要離開學習玩耍了六年的美麗校園,大家心裡都不是滋味。平時上課的時候,調皮的學生不會再和以前那樣擾亂課堂的紀律,而是認認真真的和班上的同學一起聽課,因為這種日子會過一天少一天,和老師相處的日子也不會有很多了,所以大家都倍感珍惜,不再像以前那般奢侈浪費。

  我覺得,雖然要畢業了,這個終點,無疑也是一個新的起點,因為我們即將要進入初中學習新的知識,認識新的同學和老師,開啟新世界的大門。

  對待畢業,我們一定要理性,不能過度沉迷在離別的悲傷之中。

您正在瀏覽: 我們要畢業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要畢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