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為愛的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愛的人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就前段時間自己的朋友不是被辭退了嗎?但是他在前段時間他有跟我說,其實自從他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之後,就是她現在的男朋友,雖然說這一個男朋友一開始也不是他想要去追逐的,就是雖然他覺得這個男孩子是他的理想型,可是他覺得和他在一起會比較無趣,所以他一開始其實也是有意想到他們兩個人的關係的相處方式的,但是他最後還是有去往那一方面去發展,所以現在他們兩個人也是情侶關係,只是自己也是很慶幸嘛,就覺得至少兩個人現在的關係有讓彼此變得更好,因為彼此都想要去努力賺錢,去陪伴彼此去,有更多的時間可以在某一些方面給予對方滿足,以及在物質上可以為對方提供支撐。

  確實是這樣子吧,就談情傷感情,談感情的話就要傷錢,這句話也是自己今天看到的,就覺得確實感情這種東西是挺耗金錢的,對於自己來說自己也是有經歷過後才覺得感情這種東西嘛,即便是作為女生在消費這方面也是會莫名其妙的就加大很多的。雖然說很多時候都是男孩子在開銷,但是女孩子總是會不自覺的想要去給對方買一些東西,想要給對方一些驚喜,那是發自內心的,那是毫無怨言,不是真心的,希望對方可以去接受真新希望可以去付出的。

  就像自己當時確實是有給自己的對象發過很多的紅包,現在想起來其實也沒有任何的後悔吧,畢竟那在自己的承受範圍之內,雖然說也是發出去了,幾百塊錢都是自己又覺得,其實那段時間是真的挺感謝,有他的陪伴的以及他屬於自己的那些情感素材,再加上在分開之後,自己真的也是有,因為這一段感情去更深的去沉思,去考慮這一個人的最深應該怎麼走,以及去考慮一下自己的感情方嚮應該怎麼去發展,而且他也有讓我更清楚的去認識男生究竟是一種怎樣的生物,也有讓自己在感情裡面提高警惕心所以只要是遇見,其實都應該心懷感恩吧,就覺得每一場遇見都是命中安排好的,都會給你上一刻,不管最後他會給你帶來多大的傷害,其實往往能夠給你帶來傷害的卻是你最愛的人。

您正在瀏覽: 為愛的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愛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