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段木頭裡一定有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段木頭裡一定有蟲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晨光絢麗、萬物初醒的早晨。樹林里的鳥兒們起床唱歌了,各種各樣的野花 

  妹妹們也隨着鳥兒的歌聲翩翩起舞。為了凈化空氣,樹爺爺辛苦地上完了夜班。 

  一隻啄木鳥醫生又繼續為樹爺爺們治病了。“樹爺爺,你的樹枝是那樣的鬱鬱蔥蔥。每天晚上又那麼辛苦地為人類製造新鮮的空氣,人類一定很感激你吧?”啄木鳥高興地說。“唉,這些人類真的是無藥可救了。”樹爺爺邊說邊嘆了口氣。“怎麼了,人類沒有感激你嗎?”啄木鳥驚奇的問。“唉,不是這樣的,你太小,還不懂。他們為了賺錢,把我們這些樹都砍光了。我的親朋好友都遭到了人類的砍伐,悲慘不堪啊。” 

  他的話還沒說完,從遠處傳來一陣陣走路的沙沙聲。突然,從遠處走來了一個嘴裡吸着煙的男人,手裡還拿着一把鋒利的斧頭。一下子就向樹爺爺的腳砍去。“我不明白,樹爺爺們天天為他們製造新鮮的空氣,他們為什麼還要這樣對待樹爺爺呢?”啄木鳥很生氣的說。並向那個人的腦袋啄去,“這段木頭裡一定有蟲,這段木頭裡一定有蟲 …… ” 

  砍樹木的那個人被啄木鳥啄得頭破血流。原來,這是一種叫“金錢蟲”的在作怪。它一但爬進人類的大腦里,人類就會不理智。由於,它紮根太深,啄木鳥沒有辦法幫助人類。 

  那個人被啄木鳥啄的害怕了,直往林外跑去。可是,樹爺爺的汁液直往外流,林子里的一切都哭了。它們在為樹爺爺傷心,也在為人類感到難過——難道人類的腦子裡真的有蟲嗎?

您正在瀏覽: 這段木頭裡一定有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段木頭裡一定有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