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天光臨校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光臨校園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呼呼呼”秋姑娘坐着清風船飄進了我們的校園,前來參觀被夏日熏得墨綠墨綠,垂頭喪氣的花草樹木們,為它們帶來涼風和新裝。

  她托着長長的裙子,從楓葉邊走來。揮起雙手,為它們一個個穿上了紅黃兩色的連衣裙。再瞧一瞧,哎呀呀,太厚了。於是用手輕輕一拂,抹下幾層布。嘿,剛剛好,她滿意地掛着兩個小酒窩走了。地上,紅紅黃黃的“地毯”美得不知招來了多少蜂蜂蝶蝶。也惹來了一群群的小朋友,大家輕輕地在上面踩呀踩,唱呀唱,跳呀跳……

  秋姑娘轉過牆,又見到了桂花樹。滿樹的綠葉,令她怎麼看都覺得單調。她又輕輕一點,“啪!”樹上冒出了一朵朵白里透黃的小桂花。走遠點,打量一下。真糟糕,花兒太多了,淹沒了綠色,不好看。“嗒嗒嗒”桂花掉得滿地都是,不好,這下太少了。秋姑娘再從地上撿起一半的桂花,一朵一朵,細心地粘了上去。嗯,現在好了,桂花不多也不少。黃中有綠,綠中有黃,可美了!

  霎那間,滿樹的桂花香飄四里,一下子包圍了整個校園。小朋友們如潮水般湧向這裡,撿桂花、摘桂花、搖桂花,有的甚至還在品嘗桂花呢!

  秋姑娘又匆匆繞過教學樓,踏進綠草坪,灑下金黃色的小珍珠。在那清一色的綠草坪上嵌上了點點的黃色,猶如夜空里點點繁星。不,更像碧綠的湖水裡撒上一顆顆金子,不由得增添了幾分色彩。這下,招上了天上飛過的小鴿子們。它們成群結隊地降落到草地上,嬉戲,覓食。白的、灰的、黑的鴿子在草叢中若隱若現地閃動,飛舞,構成了一幅和諧的畫卷。

  秋姑娘踏着輕快的腳步來到校園,來到我們身邊。給我們帶來了快樂,帶來了美麗。我愛你,秋姑娘!

  浙江省慈溪市橫河實驗小學五(2)班 胡瓊文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秋天光臨校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光臨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