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男李煒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男李煒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有人說他是偶像與實力的結合體,也有人說在他炫耀的外表下菸藏着驚人的唱功。他,就是李煒。一位臉龐精緻,衣着時尚,又有着穩定成熟唱功的福建男孩,大眾親切地稱他為“實偶派”。酷似韓國偶像的面孔為李煒積瓚了相當高的人氣,而時尚的衣着更是為這個優勢增色不少。但挺進全國12強,李煒靠的不單單是精緻的韓式偶像面孔,穩定的唱功成為了他另一個殺傷性極大的武器。成熟完美的唱功不僅受到了粉絲們的追捧,也得到了評委的高度肯定。韓式的偶像面孔和穩定的唱功,成為了李煒挺進全國12強的殺手蹇。 

  李煒 

  相比其他選手,李煒的晉級之路?為順暢。但很多人注意他、喜歡他,卻是從“300進60”和“60進30”這兩場比賽開始的,而在這兩場比賽中演唱的兩首歌《到不了》和《沒有你了》,更是成為了李煒的“成名之作”。私下裡,李煒也對記者說:“在演唱的歌中,最喜歡的就是這兩首了。”而評委老師對他在這兩場比賽中的表現也是讚不絕口:“你有着超乎年紀的穩定和成熟,在造型方面也十分用心。”還有評委說:“你是一個很情緒化的歌手,這不是指你人情緒化,而是指你唱歌的時候很有情緒。”穩定成熟卻又極為情緒化,這些看似矛盾的性格在李煒的身上卻水**融,如魚得水,成為他有別於其他歌手的一大亮色。 

  目標:在每一場比賽中都能看到進步, 當問及目標時,李煒說;“走到現在已經很滿意了,只希望在接下來的每一場比賽中都能看到進步。”由於一直都是唱慢歌,李煒說,“在全國總決賽中,我會嘗試那些節奏較快的,又具有舞台表現力和速度的歌曲”。 

  Ⅱ。快男李煒勇過身心考驗 “實偶派”選歌制勝 

  6月13日晚,2010快樂男聲全國30強全新誕生,曾被評委封為“實偶派”(實力偶像派)的李煒,其晉級之路可謂是看似順利,實則波濤暗涌。  

  今年22歲的李煒,偶像氣質與外形都十分出挑,就在大家都把他歸為“青春偶像派”時,李煒一張口的唱功着實讓大家再次感到了驚喜。無可挑剔的音準節奏,百分之百的全情投入,舞台上歌唱的李煒能夠散發出一種超越年齡的光芒與魅力,“實偶派”的封號也由此而來。在最後一場300進60的突圍賽中,李煒也是當晚首組直接晉級的幸運兒,這位“實偶派”引起了越來越多人的注意,粉絲隊伍也是飛速擴張中。 

  在昨晚的比賽中,出場靠後的李煒首輪演唱了一首范瑋琪的《到不了》,穩定的發揮沒有讓喜歡支持他的人失望。直到演唱完畢,主持人大大才忍俊不禁露其背後的插曲。原來由於連日來的高強度練習的疲勞過度,李煒和許多選手一樣都嗓子發炎,比賽當天恰好是其病情最為嚴重的一天,幾乎是發聲不出的李煒不得已臨時去醫院做了??,終於保證了晚上的表演得以順利進行。然而,當大家都沉醉在他扣人心弦的歌聲中時,完全沒有察覺出其任何的異樣。說這首歌This is my song,要給我唱。所以,加油!” 

  評委丁薇老師在點評中充分肯定了李煒的選歌成功。雖然是一首女生的歌曲,但李煒的用心處理與全情投入,使其變成了一首非常適合他自己的歌曲,演繹也十分到位。雖然沒能立刻晉級,但經過首輪演唱完畢的評委合議,李煒還是僅憑藉這一首歌的出色發揮,再次幸運入圍,與譚傑希順利虺??30強。

您正在瀏覽: 快男李煒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男李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