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庭色彩組合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庭色彩組合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彩虹由紅、橙、黃、綠、青、藍、紫這七種顏色組合而成。我家嘛,是藍色爸爸+黃色+紫色寶寶=快快樂樂的家。

  藍色爸爸:

  天空的顏色是瓦藍色,而天空又是十分寬廣;大海的顏色是蔚藍色,而大海又是一望無盡。爸爸是家裡的頂樑柱。無異議的,他自然是藍色了。

  黃色媽媽:

  黃色是溫柔的色彩,全天下所有的媽媽都是和藹親切的。黃色也是代表太陽光的顏色,而媽媽也和太陽一樣發著光。同時,黃色更是收穫的色彩,媽媽培育了我們,不久的將來,收穫的將是我們的感恩之心!

  紫色寶寶:

  紫色是一種暖色。不知怎麼,我對它總有一種親切感。紫,讀起來多麼流暢,多麼動聽。家中有這麼一點紫色,是多麼溫馨,多麼好看啊!紫色是公主的顏色,因此也顯得格外高貴。

您正在瀏覽: 家庭色彩組合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庭色彩組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