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李煒!煒有你在天籟灌溉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李煒!煒有你在天籟灌溉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還記得那個號稱“緊張小王子”的你所說的話-“二十三萬是六位數,十二是兩位數,而我,想做最後那一位數。”就是獨一無二的你!李煒! 

  一位來自廣州唱區長相清秀、衣着時尚、唱功穩定、有着“韓范美男”之稱的福建男孩,大眾親切的稱他為“實偶派”。有着酷似韓國偶像面孔的李煒加上成熟完美的唱功受到粉絲們的追捧與評委的肯定——“你有着超乎年紀的穩定和成熟,在造型方面也十分用心”,這是評委對你的最概括的褒獎。憑藉其精湛的表現,晉級全國12強。 

  你的戰績沒人忘記。可你卻說  “-低調做人,高調唱歌。 ”可見你是一個多麼乖的“孩子”: 福建省第九屆音樂舞蹈節金獎 

  1999年銀河之星大擂台闖過一關2004年百事新星大賽福建賽區冠軍 

  2005年度參加Sony Music&BMG百事香港全國音樂訓練營 

  2005年出席在香港百事音樂風雲榜前哨站 

  2005年動感地帶娛樂英雄五強 

  2006年參加華納唱片聯盟歌會福建團體賽獲冠軍 

  2007年快樂男聲廣州賽區50強 

  2010年快樂男聲廣州賽區25強晉級全國300強 

  2010年快樂男聲廣州賽區亞軍 

  2010年快樂男聲全國6強 (目前,比賽在繼續) 

  2010年湖南衛視快樂男聲12進10周冠軍 

  2010年湖南衛視快樂男聲10進8第一個晉級全國8強 

  2010年湖南衛視快樂男聲8進7周冠軍 

  2010湖南衛視快樂男聲全國6強 

  你又是一個多麼愛維他命(你的粉絲)的歌手:快男比賽時間正好是暑期將至,很多學生正面臨考試,喜歡快男們的孩子都期盼能夠多看上一眼,支持一下,“維他命”中也有許多孩子,每次李煒見到都會說“不讀書,不加油”,看到偶像這麼貼心、這麼努力地為理想戰鬥的時候,我們也暗地較勁努力讀書——“為你讀書,為你加油”,在貼吧里我們紛紛彙報自己取得的好成績,“維他命”其中不乏有媽媽級、叔叔輩的粉絲,他們也對李煒喜歡不已,他們喜歡你這個有實力、有着夢想努力追逐的年輕人。 

  雖然你舞蹈不好。可你很上進。你努力學習。從一個連廣播體操都跳得僵硬的人變為一個跳舞很帥的男生。希望你加油。走向前3.維他命永遠支持你。 

  希望大家也多多關照李煒。他對音樂很執着。錄音時一句要錄很多遍。知道完美無缺為止。他。很值得你去傾聽……!!!!!!!!!!!!!!!

您正在瀏覽: 李煒!煒有你在天籟灌溉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李煒!煒有你在天籟灌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