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種蹦起來的感覺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種蹦起來的感覺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有一種感覺叫煎熬,那種感覺透徹人心,那種等待無比漫長。更可惡的是:煎熬是通過某種事物,經過,漫長的等待想去得知某事----這過程中還免不了猜測。 

  等待六年級上學期期末考試的成績,不算煎熬。可我卻深刻的體會得到這種感覺。無論好與壞,但我都迫切的想知曉,但有卻不知結果會如何。獲得這種感覺源於大人之間的的交談,他們以什麼為榮?有孩子的肯定是以孩子的發展。總之這是他們的心底的基礎。孩子每跨過一個坎----成功的,哪個大人不沾沾自喜的互相傳播?跌下去的,免不了一陣埋怨,嘲笑那個孩子;給大人丟面子了! 

  期末考試算每一個學期的大考。哪個家長見面不侃幾句。媽媽一打電話,一上QQ。有孩子的,各部找上門來問成績。由於是10號考的試,12號成績才出來。一有人問起媽媽,媽媽卻不好意思的說道;“沒出來,等着呢。”對方也哦一句。大家一時陷入一種猜測狀,還包含了僥倖心理----好還是不好? 

  經多次詢問我的成績,媽媽不知為何問我;“要是你語文才考85,數學82,英語83什麼的怎麼辦呢?”我心裡涼呼呼,也不禁猜測,莫非媽媽已知我成績?心裡很是沒底,彷彿腳下就是萬丈高的懸崖,一不小心就有失足的危險。 

  11號…12號…成績硬是沒出來,可能是老師沒打來電話說明。心裡一種迫不及待的感覺更強了,但又…包含了未知的情緒,濃濃的糊在心頭,怪怪的,酸酸的…… 

  13號,媽媽終於按捺不住,問我成績為何還未出來。我也奇怪,叫媽媽打個電話給老師,在媽媽按下綠色接聽鍵時,我的心跳得出奇的快,我盯着媽媽的嘴,按着自己的胸口。 

  ----我心裡正是很沒底啊!……隨着要接通電話,我腦袋也轉的飛快,思緒如棉花般飄滿了心間。----之前的模擬考都這麼難,我會不會考的不好?……“老師您好,我是朱媽媽”----要真考不好怎麼辦,媽媽罵不說,作業也將不少呀,問題是我這一學期的心血不就白費了么……“老師,朱考得如何”----怎樣呢!心中充滿期待,但有好似灌滿了一股欲爆發的泉水,但卻被沉沉的壓在心底,很是沉悶…… 

  “他這次考的呀,我看下哦。嗯呀……考的不錯…”我側耳傾聽,心裡似乎輕了很多,是那泉水沖開了一個小口。 

  “語文發揮好,98分呢,數學英語都93分!進步挺大!” 

  “呀呼!”我開心的蹦起來,奮力得大叫。心中泉水向上一充,直射而出,心中的坎填平了……啊!這衝出來的,是快樂的源泉! 

  “哦!朱這次考得不錯,真是謝謝您了!” 

  媽媽的聲音也如此喜悅。 

  電話結束,媽媽拍一下我,喝到:“幹嘛呢!別驕傲,別興奮成這樣!” 

  可我哪是為這個而如此高興呢,我是在為我解脫的心感到放鬆,高興呀---- 

  烏雲散開,陽光明媚!

您正在瀏覽: 那種蹦起來的感覺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種蹦起來的感覺 暫無評論